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手機版選單

:::

新聞

列印圖示
有關98年7月23日蘋果日報A4版報導「官股醫藥公司員工求政院換董座」乙文與事實不相符,謹說明澄清如后:

  • 相關檔案
    1. 090723華要醫藥新聞稿final
:::
開啟選單 關閉選單